close

 
 

 

今夜吹來 淒涼的寒風 刺骨
眼淚 流入心中 不止
因為哀傷 離愁 攏罩了心頭
時間的沙漏 試圖摧毀我的回憶
希望的逝去 催促著我的離去
早已溢滿心頭的哀傷
激盪起我的別意 離情

候鳥 早已南飛 枯葉 已然飄落
此去 將會是無盡的寂寞
所有的哀傷 也都將無處躲藏
千言萬言 化成了文字
悠悠的敘述著 我的心路
在這段不算短的日子裡
我躲在黑暗的角落
揮筆 訴相思 敲鍵 表深情

妳是光彩黎明的化身
我卻住在暗寂的黑夜
我們之間的這一道牆
我始終 無法跨過
千言萬語 只能存放在心底
這輩子 我會將妳
永遠烙在我內心的 最深處
唯一留下的遺憾
是那一道永遠也無法癒合的傷痕

我的真情摯愛 全都在這裡
含著多少悲苦 没有人可以了解
字裡行間 許多 都是關於 妳
是愛的軌跡 也是對妳的執著 
多少次在夢中驚醒
才發現眼角 兩行熱淚
早已濕透枕巾
多少次深情凝視屏幕
才發現閃爍的淚珠
早已悄然滑落

這一路 受盡了情之苦
直到這一刻 明白了
一個人的堅持 是無法成全愛情的
驪歌響起的這一刻 只想告訴妳
妳的愛 是我永遠的春天
如果今生 已經錯過
只願來世 還能找到 妳
我一定會化成妳的傳說
守 護 妳

多少流金歲月
在我們溫馨的記憶中流逝
今夜 我將揚起風帆 起航
滿心誠摯的祝福妳
快樂長相伴 幸福永相隨
今日
我含淚離去
希望他日
能帶著笑容回來
與 妳 重 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Flower*桐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